曝马拉多纳性骚扰女记者 扔下500美元赶走对方?

2017-07-05 09:29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老马”性骚扰女记者扔下500美元赶走对方?

在联合会杯决赛当天,马拉多纳出现在俄罗斯。但如今,老马却和一名俄罗斯女记者纳多尔斯卡娅传出了桃色新闻。这则新闻有两个版本,女记者宣称自己被老马性骚扰,但也有媒体指出她色诱老马不成。

纳多尔斯卡娅是圣彼得堡的一名女记者,她这样描述了事发经过:在联合会杯决赛结束当晚,她随马拉多纳去了酒店房间,两人喝了点酒,她希望采访马拉多纳。此时,老马突然扯下了她的衣服,并且企图与她发生亲密关系,她予以拒绝。“这时他的三名助手出现了,把我扔出了房间,扔给我500美元。”纳多尔斯卡娅表示,“没人向我道歉,我甚至无法拿回自己的衣服。”之后,纳多尔斯卡娅报警,在早上8点时才随着警察一起离开。

对此,马拉多纳律师莫拉矢口否认:“没有针对马拉多纳的控诉,否则我们无法离开俄罗斯了。酒店方面也没有通知我们任何消息,赛后马拉多纳与因凡蒂诺、罗纳尔多在一起,显然有人想要制造麻烦。”

圣彼得堡电视五台给出的说法也与纳多尔斯卡娅完全不同,该电视台指出,纳多尔斯卡娅试图色诱老马,但遭拒绝并被送出了房间。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