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调查恒大赛后拒握手 伊马李昂事件将有结果

2017-07-05 09:4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7月4日,中国足协通气会举行,上周末中超联赛第15轮,本赛季"升班马"天津权健在主场以4-3力克中超"六冠王"广州恒大。恒大遭遇本赛季中超第二场败仗,10连胜记录遭到终结。

赛后,部分恒大球员或许因对补时进攻被打断的吹罚不满,想上前与主裁理论,但被队长郑智拦住,随后的握手仪式中,恒大队员只与权健队员握了手,之后全队便离开了,裁判组在原地等待了一阵,看到恒大球员无意上前握手后,便离开了球场。

根据中国足协章程,赛后不和对手或裁判握手将遭遇停赛处罚,而此次苏宁外援R马就因“握手门”被停赛一场。

就在外界猜测中国足协是否会对广州恒大“动刀”时,恒大在官网发布公告,宣布队长郑智未能按照球队管理规定从严要求自己,做好表率作用,给予郑智通报批评并扣罚人民币10万元。

足协今天在通气会上透露,广州恒大球员赛后没有与裁判握手,足协纪律委员会也会进行调查。另一方面,国安外援伊尔马兹和苏宁球员李昂的冲突事件,很快会有一个处理结果。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长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