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公布夏季联赛名单:周琦领衔 将身穿9号球衣

2017-07-05 09:4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火箭公布夏季联赛名单:周琦领衔 将身穿9号球衣

据火箭随队记者,《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报道,火箭已经公布了参加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的阵容名单,两名新秀周琦和哈尔特斯滕同时在列。

在公布的名单中,周琦将在夏季联赛身穿9号球衣。考虑到除了去年在队的几名球员和已经展示过55号球衣的哈尔特斯滕之外,所有球员都被随机分配了50-63的号码,周琦的这个球衣号码,看起来还算重视。

将参加夏季联赛的还有二年级中锋奥努阿库,以及去年中段火箭签下的特洛伊-威廉姆斯。另外火箭自己的不保障合同以赛亚-泰勒,从76人、开拓者、小牛分别交易来的不保障合同肖恩-朗、蒂姆-夸特曼和贾罗德-尤托夫也都悉数在列额,不过从老鹰交易来的凯利不会参加夏季联赛。

此外,火箭还邀请了三位落选秀:内华达大学的卡梅隆-奥利弗、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的埃里克-麦克里以及乔治城大学的L.J-皮克。而曾在联盟混迹的射手克里斯-约翰逊以及控球后卫雷-麦卡勒姆也会随火箭参赛。

火箭队将在北京时间7月8日上午开始拉斯维加斯夏联的征程,前三个固定对手分别是掘金、骑士和太阳。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里多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