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多夫听从莫里斯建议来北控:紧随着鸭子的步伐来了

2017-07-05 09:59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兰多夫听从莫里斯建议来北控:紧随着鸭子的步伐来了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 北控男篮官方宣布已经与前辽宁大外援兰多夫签约两年,下个赛季“白魔兽”将作为北控外援继续征战CBA联赛。

先是兰多夫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发文暗示自己下一站的城市是北京,“白魔兽”写到:“我将迎来我职业生涯的第13和14个赛季了,将来到世界上我最喜欢的城市之一北京!太棒了!”在昨天下午,北控男篮官宣了这一消息。

过去两个赛季,兰多夫都在辽宁队效力,2015-2016赛季他场均能为球队贡献21.5分、10.5个篮板,是球队杀入总决赛的重要功臣,也是当时CBA最好的内线外援之一。上个赛季,由于年龄的增长和伤病的累积,兰多夫的场均数据下滑到了他出战CBA联赛5年来的最低值,场均得到18.4分和9.8个篮板。赛季结束后不久,辽宁宣布不再与即将年满34岁的兰多夫续约,希望能够引进年轻力壮的内线外援。

北控男篮上个赛季战绩并不理想,他们只拿到了9场胜利,输掉29场,最终排名积分榜倒数第4位。由于本土球员实力有限,北控对于外援的依赖更强,上个赛季效力于北控的内外线外援分别是巴蒂斯塔和麦克鲁姆,其中内线外援巴蒂斯塔场均可以拿到17.9分和12.5个篮板。

北京首钢外援莫里斯就曾建议兰多夫去北控队打球,成为现实后,莫里斯在网上回复兰多夫:“你是北控新的一霸!”兰多夫幽默地回复:“兄弟紧随着鸭子的步伐来了!”

北控男篮是休赛期动作最大的球队,他们请来了前同曦主帅丁伟担任主教练,助教配以前福建主帅张德贵,前广厦内线高塔王征也成功加盟。小外援和亚洲外援的引援如果同样成功,北控在新赛季让人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陈嘉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