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乒赛丹羽孝希遭一轮游 印度两黑马进男单16强

2017-07-05 10:46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澳乒赛丹羽孝希遭一轮游 印度两黑马进男单16强

7月4日,菁英航运2017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澳大利亚公开赛男子单打正赛敲响,赛会2号种子、日本选手丹羽孝希2比4负于法国选手弗洛尔;赛会3号种子、中华台北选手庄智渊2比4不敌日本选手吉田雅己,双双止步第1轮。另外,印度队发挥不俗,从资格赛战起的谢蒂与纳纳瑟卡兰再次赢得胜利,成功晋级16强。

男子单打首轮,赛会2号种子、日本选手丹羽孝希以2比4(4-11,7-11,11-5,3-11,11-8,7-11)不敌法国选手弗洛尔,惨遭一轮游。丹羽孝希的队友、世界排名第47位的吉田雅己则以4比2(11-6,11-6,10-12,5-11,11-9,11-7)淘汰赛会3号种子、中华台北选手庄智渊。

“这是我第一次赢庄智渊,之前交手过2次,但是从来没赢过。2比0领先的时候,我们第3局的比分很接近,所以我叫了暂停,因为如果赢下那局我就很有机会,输掉那局的话后面再赢的几率就一半一半吧,结果那局我输了。但是那时也没有说很紧张。”(吉田雅己)

头号种子、日本名将水谷隼迎来开门红,以4比0(11-9,11-8,11-5,11-8)完封韩国选手徐贤德。日本14岁小将张本智和0比4(6-11,3-11,7-11,6-11)负于韩国选手林桢勋,无缘晋级男单第2轮;这是张本智和继4月的韩国公开赛资格赛3比4负于对手之后,再一次输给林桢勋。

除此之外,印度男乒持续挺进:谢蒂与纳纳瑟卡兰在首轮对阵种子选手时,表现不俗,各自以4比2挤掉了韩国选手张宇镇与中华台北选手陈建安。

“比赛的时候非常紧张,现在很兴奋,也有点累。上一次我俩打的时候,我0比4输给他了,因为他打的非常好,所以这次赛前有看一些录像、制定一些技战术计划,效果很不错。”(谢蒂)

“今天自己打的很凶,一直进攻,他防的不是很好,所以就是在进攻的时候针对性的去调动他的身体,再加上他接我的发球也接的不太顺,所以就是朝这方面去执行战术,也执行的很好。他的排名比我高,所以也有一些压力。”(纳纳瑟卡兰)

男单第2轮将于北京时间7月5日17:10敲响:

水谷隼(日本)VS 吉村真晴(日本)

谢蒂(印度)VS 赵承敏(韩国)

西蒙·高茨 VS 纳纳瑟卡兰(印度)

M·卡尔松(瑞典)VS 吉田雅己(日本)

萨姆索诺夫(白俄罗斯)VS 高宁(新加坡)

林桢勋(韩国)VS 松平健太(日本)

弗雷塔斯(葡萄牙)VS 大岛祐哉(日本)

金克霍尔(英格兰)VS 弗洛尔(法国)

(国际乒联)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