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勒VS唐纳德-赛罗尼次中对决重新定于UFC214进行

2017-07-05 10:46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劳勒VS唐纳德-赛罗尼次中对决重新定于UFC214进行

今年夏季最值得期待的一场次中量级对决重新提上日程。日前UFC官方宣布,此前被推迟的罗比-劳勒(Robbie Lawler) VS 唐纳德-塞罗尼(Donald Cerrone)将于北京时间7月30日举行的UFC214中进行。

两人之间的对决此前被安排在北京时间7月9日的UFC213的主赛阵容中,但一周前由于赛罗尼感染而被推迟。不过他的情况显然并不严重,因此这场比赛也得以赶在7月结束前上演。

罗比-劳勒目前战绩为27胜11负1无结果,其中20次KO,1次降服获胜。他在去年7月的UFC201中遭遇泰伦-伍德利(Tyron Woodley)KO,输掉了次中量级冠军头衔,之后未曾出战,一直处于休养状态。劳勒此前打出了4连胜,并连续2次成功卫冕冠军头衔,分别击败了洛里-麦克唐纳德(Rory MacDonald)以及卡洛斯-康迪特(Carlos Condit),官方排名暂列次中量级第2位。

唐纳德-塞罗尼目前战绩为32胜8负1无结果,其中8次KO,16次降服获胜。在去年升重到次中量级后,他在一年内4战全胜,并且全部终结了对手,成为了冠军挑战权的热门候选者。不过在今年1月的UFC On FOX 23中,塞罗尼遭遇了升重后的首场败绩,被豪尔赫-马斯威达尔(Jorge Masvidal)第二回合TKO终结,官方排名下滑至第8位。

UFC213将于北京时间7月9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作为今年UFC“国际格斗周”的重头戏,本次赛事将有两场冠军战上演,分别是阿曼达-努涅斯(Amanda Nunes) VS 瓦伦缇娜-舍甫琴科(Valentina Shevchenko)的女子雏量级冠军战,以及尤尔-罗梅罗(Yoel Romero) VS 罗伯特-维泰克尔(Robert Whittaker)的中量级临时冠军战。(UFC中国)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大拿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