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法第5赛段前瞻:首迎山地赛段 弗鲁姆欲冲冠

2017-07-05 10:48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环法第5赛段前瞻:首迎山地赛段 弗鲁姆欲冲冠

2017年环法自行赛今天进入第五赛段,本届环法迎来第一个真正的山地赛段,总长160.5公里。它是考验总成绩车手的爬坡能力的第一关,少女峰的坡度作为第一个山顶终点,对于总成绩主将是一个严峻的考验,往往状态不佳的车手都会在这里显露出窘态,作为环法卫冕冠军,效力于天空车队的弗鲁姆最擅长山地赛段,车队也为此足了准备。

第四赛段回顾:法国车手德玛尔首夺单站冠军 萨甘犯规被驱逐

回顾上一个比赛日,FDJ车队的法国车手德玛尔率先冲过终点,获得该赛段冠军。比赛最后阶段出现意想不到的意外,彼得-萨甘在冲刺中和30次环法赛段冠军得主卡文迪什发生身体接触,导致包括后者在内多人摔车。最终赛会仲裁取消了他今年环法参赛资格的决定。赛后,卡文迪什在被检查出肩胛骨骨折,他不得不宣布推出本届环法自行车赛的争夺,刚刚大病初愈的他又遭受骨折的伤痛,卡文迪什在2017赛季可谓是厄运连连。

山地赛段考验选手能力 卫冕冠军欲冲冠

今天进行的爬坡部分只在环法出现过两次,但是每次都让人印象深刻,2012年,少女峰第一次亮相,弗鲁姆在这里拿到了自己的第一个环法单站冠军,也让世人见识到了天空山地火车摧枯拉朽的威力;2014环法,尼巴利在这里奠定了自己的绝对优势,为他赢下三大环赛大满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2017年的环法早早的出现了如何高难度的爬坡,究竟是让兔子一跑到底还是对总成绩车手产生杀伤?卫冕冠军弗鲁姆会在这里接过托马斯的黄色领骑衫吗?5.9公里平均坡度8.5%,最大坡度20%会让天空的山地火车陷入泥潭,谁能够在这陡坡第一个爬上山巅?睥睨天下呢?让我们今晚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