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曼城已很伟大 但赶上巴萨皇马仍需10年

2017-07-05 10:57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瓜迪奥拉这位巴萨与拜仁的冠军教头在上个赛季率领曼城并没有赢得一个冠军荣誉,而在欧冠赛场也被摩纳哥击败无缘更进一步。如果拿以往瓜帅的执教战绩对比,瓜迪奥拉过去的这个赛季并不成功。而在近日瓜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曼城要想赶上巴萨、皇马以及拜仁等欧洲顶级球队,至少需要十年的时间。

由于在过去的这个赛季并不太成功,因此曼城也在今夏的引援市场非常活跃,目前瓜帅已经引进了贝尔纳多-席尔瓦以及埃德森两人,为了得到两人,曼城的总花费高达7650万英镑。目前,曼城并没有放缓引援的步伐,阿森纳的桑切斯以及摩纳哥的门迪等人也与蓝月亮走得很近。

虽然瓜帅在曼城的首个赛季成绩不佳,但是这位性格主帅却表示并不准备改变自己所坚信的战术,在瓜帅眼中,曼城的成绩不佳与自身的实力弱有很大的关系,在瓜帅的眼中,曼城与巴萨、皇马以及拜仁等欧洲顶级球队有着十年的差距。

“我不会改变,因为我不知道如何做其他的事情,英超的足球与世界各地的足球都是一样的,都是11人对11人,都是在这块有限的场地内,唯一的不同是这里的裁判执法尺度更松,而且每个对手的实力都相差不大,对手的整体实力比较均衡。”

“我希望第一个赛季就是有趣的,我喜欢这样。很多人都认为过去的这个赛季是我迄今为止最不顺利的的一个赛季,但是我执教七年来夺得六次联赛冠军,仅一次丢掉冠军,我们是没有杀入欧冠半决赛,但是巴萨这样等级的球队也不可能年年杀入欧冠半决赛。曼城是一支伟大的球队,这支球队在最近五个赛季连续踢欧冠,在英超无队可以做到。但是现在的这支球队达到巴萨、皇马、拜仁以及尤文图斯的程度是非常困难的,我认为这需要十年的时间。”瓜帅说到。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小飞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