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斯特接近签西甲劲旅队长 曾豪夺欧联三连冠

2017-07-05 10:59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7月4日下午,据多家媒体消息,莱斯特已与塞维利亚达成协议,塞维利亚队长伊沃拉(Vicente Iborra)将转会蓝狐。NBC消息称,29岁的伊沃拉将随即飞抵莱斯特进行体检,并随后与蓝狐就个人具体条款达成一致,双方的签约四年,转会费在1610万美元上下。

截止记者发稿,虽然莱斯特还未官宣,伊沃拉在德国转会市场和维基百科上的资料都已被更改——他现在效力的球队已经是莱斯特城。

塞维利亚在其官方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证实了此事:“塞维利亚和莱斯特城已经就伊沃拉转会问题达成了协议,伊沃拉将前往莱斯特进行体检,并签署了他的合同。待一切结束后,他将回到塞维利亚,并向球迷告别。

据德国转会市场数据显示,伊沃拉身高高达196cm,目前的身价为900万欧元。

伊沃拉在场上位置是防守型中场,有时客串中卫,他于2013年夏天从莱万特转会到塞维利亚,在球队四个赛季期间他曾代表塞维利亚在各项赛事中出场170次,攻入30球,其间助塞维利亚实现欧联杯的三连冠。

伊沃拉的制空能力很强,也能够控制比赛节奏,在中场已经拥有恩迪迪以及德林克沃特的莱斯特,伊沃拉的到来必定能为蓝狐的中场增加更多的强度。

NBC认为,随着塞维利亚新帅贝里佐的上任,也许伊沃拉并不在他下赛季的战术计划之内,这也就为莱斯特的抢人提供了机会。而另一方面,上赛季补锅匠拉涅利下课后莱斯特现任主帅莎士比亚也是力挽狂澜,上赛季让蓝狐进入了英超top10,他也在利用这个夏窗为蓝狐增强阵容深度。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Freddie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