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核心:收到拜仁邀请 中国球员待遇好不留洋

2017-07-05 11:3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日前,天津权健外援维特塞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拜仁主教练安切洛蒂在这个夏天询问他加盟的可能性,他认为中国球员在国内得到非常好的薪资待遇不会考虑出国踢球。

本赛季刚刚加盟权健的维特塞尔已成为球队不可缺少的核心球员,此前的老东家泽尼特也是财政十分宽裕的球队,谈及中俄两国联赛及球迷群体,维特塞尔表示:“中国球迷比俄罗斯要更加热情。但有时他们缺乏克制,他们总想跟你合影,你没有其他选择。他们总以这种钦佩的眼光来跟非亚洲面庞来合影。当然这在俄罗斯也一样。战术上,俄超做得更好。竞技方面,俄超在战术方面做得更好。中超联赛没有真正的战术指导。在卡纳瓦罗的带领下,我们一直很努力的做这一方面的工作,我们拥有一支组织结构良好的球队。”

谈及中国球员,维特塞尔直言他们在中国得到很好的待遇,也能与亲戚朋友在一起,他们没有理由出国踢球。同样的,如果我在标准列日能得到同样的待遇,我也不会离开。

谈及自己职业生涯,维特塞尔说到,“很多人认为我来到这里会被遗忘,但我给你举个独家的例子。两周前安切洛蒂和卡纳瓦罗联系,问能否联到我。卡纳瓦罗回绝表示他需要我。”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