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宣布正式裁掉波什 勒布朗送祝福:永远的1号

2017-07-05 14:0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热火宣布正式裁掉波什 勒布朗送祝福:永远的1号

迈阿密热火队今天宣布正式裁掉大前锋克里斯-波什。热火队总裁帕特-莱利同时发表声明致敬波什。莱利表示,热火队将会在未来退役波什的1号球衣。波什昔日的好搭档勒布朗-詹姆斯和韦德则纷纷送上了祝福。

莱利表示:“波什在迈阿密热火改变了人生和职业生涯,他也以我们从未想象过的方式,让我们变得更加好。波什带领我们四度杀入总决赛,两度夺得总冠军。毫无疑问,他是热火队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他的1号球衣将不会再被其他球员穿上,我们将会在未来为他举办球衣退役仪式。”

因为体内查出血凝块的问题,波什连续两个赛季报销。他的职业生涯也因此打上了巨大的问号。波什职业生涯最后一场NBA比赛是2016年2月3日对阵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比赛。

最终,NBA官方认定这位全明星大前锋遭受了终结职业生涯的疾病,波什的篮球生涯也最终遗憾地划上了句号。

波什职业生涯先后效力于多伦多猛龙和迈阿密热火,场均可以贡献19.2分以及8.5个篮板。波什加盟热火后,和勒布朗、韦德组成的三巨头曾两次夺得总冠军。

热火宣布正式裁掉波什 勒布朗送祝福:永远的1号

勒布朗和韦德先后为波什送上了祝福。勒布朗表示:“祝福我的好兄弟波什,你是永远的1号!”韦德则表示:“祝福,两枚总冠军戒指!”

波什合同中剩余的5210万美元仍然会得到支付。而据迈阿密记者巴里-杰克逊的报道,这些钱中的大部分将会由保险费支出。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萨尔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