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多夫2年2400万加盟国王 黑白双熊8年搭档解体

2017-07-05 14:0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兰多夫2年2400万加盟国王 黑白双熊8年搭档解体

据著名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自由球员大前锋扎克-兰多夫与国王达成协议,合同为2年2400万美元。

即将在7月中旬年满36岁的兰多夫已经在灰熊效力了8个赛季。这8个赛季他为灰熊出场551次,首发446次,场均贡献16.8分10.2篮板2助攻。兰多夫生涯两次入选全明星也都是在灰熊进入的,从28岁到36岁,灰熊已经成为兰多夫生涯中最重要的一段旅程,而他和马克-加索尔长达8年的“黑白双熊”组合,在多年来的硬仗中已经赢得世人首肯,此次离队远走国王,多少令人有些惊讶。

兰多夫离开或许是两方面原因:在灰熊的上个赛季,兰多夫已经失去了首发位置。2016-17赛季的73场比赛里,兰多夫只有5场首发,场均数据依然有着14.1分8.2篮板,还成为了最佳第六人的有力竞争者,但从首发降到替补的失落感毋庸赘述,在灰熊队已经不是举足轻重,兰多夫要到另外一支对自己有需求的球队重新展现自我。

另一方面,由于康利、小加索尔和帕森斯的三分大合同积压,灰熊很难同时留下三位一起到期的老将:而从现在的迹象而言,这三人可能全部走人。卡特正在积极争取一支强队抱团,托尼-阿伦被传出得不到灰熊底薪以上的报价,而最可能留下的兰多夫这次2年2400万加入了国王,灰熊大伤元气,恐怕很难回到西部强队之列了。

与此同时,国王又以3年5700万签下了乔治-希尔,再加上三个首轮和一个高位次轮的加入,国王也可能在新赛季成为一支有进取心的黑马青年军。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里多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