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狗粮不一般!翟晓川与娇妻共创画作 携手走一生

2017-07-05 14:0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这狗粮不一般!翟晓川与娇妻共创画作 携手走一生

秀恩爱这件事上,只要把握好分寸,即使是撒狗粮撒了一地,也会引来声声点赞和祝福。比如翟晓川的妻子,同样是撒狗粮,就撒得很不一般。

北京时间昨晚,翟晓川的妻子在微博上晒出她和翟晓川共同完成的画作。虽然只是字里行间提到了翟晓川,而且晒出的还不是翟晓川的正面照,但由两人完成的画作却着实秀了一出恩爱。

“我从小是个没有绘画天赋的人,凑合画着玩吧,他只是来画了两个人写了两个字母,千万别说他比我画的好,”在个人微博上,翟晓川的妻子写道。

从翟晓川的妻子晒出的照片来看,由她和翟晓川共同完成的画作是一对情侣走在路上的画。画中的男子右手搂着女子,动作简单却尽显爱意,而两人所走的路既是普普通通的路,又是余生携手要走的路。

由于此次画画用到了很多的颜料,对于普通绘画爱好者来说,想完成一幅画作并不容易。从翟晓川妻子晒出的照片来看,由她和翟晓川共同完成的画作,很好地复制了原画作的精髓。

在妻子画完主框架后,翟晓川上阵画出了那一对情侣,并且翟晓川还在画作的右下方写上了“ZY”两个字母,而这也代表了两个人的名字(翟晓川和杨思雨)。可以说,翟晓川完成的是点睛之笔。

如此撒狗粮,含蓄又低调,却把秀恩爱提升了一个档次,也难怪网友会称赞“好浪漫”。

翟晓川于3月19日下午在长城上向相恋多年的女友成功求婚。随后没几天,两人领取了结婚证,正式结为夫妻。接下来,等待两人的将是举办婚礼,正式步入婚姻殿堂。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平凡的世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