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蒂拒绝中超选择日本联赛 称日本更职业

2017-07-05 17:35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波尔蒂:中日俱乐部差距如黑夜和白天 日本更职业

近日,德国球星波多尔斯基加盟日本J联赛神户胜利船队,他在《图片报》个人专栏上曝出了选择日本联赛而非中超的理由。

他写道:谈到莫德斯特转会中超告吹一事,我当时也处于这种情况。我也收到了一份来自中国的报价,但是我决定去日本。这样的决定是有原因的,中方的代表和我进行了几次谈话。最终,我的朋友、顾问Nassim和我共同决定拒绝。

我见到的场景令人难以置信。中国人和我谈判的时候各种各样的人都坐在桌子旁,但其中只有一位是俱乐部的负责人,甚至只有一个中国人向我说明一切。

日本人就要严肃多了。神户胜利船这样的俱乐部运营的就很职业,像德甲俱乐部一样,他们对工作是真正认真负责的。

中国和日本的俱乐部我都会见过,我已经对他们做出了比较而且可以说:他们就像黑夜和白天一样!即使中国俱乐部出价1500万,我都不敢去他们那里踢球。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