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怒上海大师赛被取消 丁俊晖也尴尬了

2017-07-06 08:25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斯诺克上海大师赛被取消了?!这一消息,在斯诺克圈内引起不小轰动。消息最初的发布人来自斯诺克经纪人冯敬文,他在推特上透露上海大师赛将消失,赛事将改在位于江西上饶市玉山县!

玉山是一座地处中部的小县城,2016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在这里举办,当时很多不算真正球迷的观众慕名而来,就是为了一睹球星的风采。玉山这个小县城不仅获得世界斯诺克赛事的举办权,还通过一系列的台球战略助推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城市社会、经济发展。

不过,对这样的改变,斯诺克圈内的球手却并不买账。奥沙利文愤怒的指责世界斯诺克就是个笑话,并表示如果上海大师赛易地,他将铁定不会参赛!

在获悉上海大师赛被取消后,奥沙利文坐不住了。“火箭”在推特上表示:“为什么上海被换了?疯了!那可是赛程表上最棒的举办地和赛事。”

对于这突如其来的消息,冯敬文回复道:“他们把比赛地从上海改到了一个飞机飞不到的地方,甚至有些中国人都没听说过那里。”

奥沙利文有些无奈的表示:“我觉得这就是个笑话,我现在更不会去那赛了,因为我的档期本来就冲突。”冯敬文再次回复说:“我希望这不是真的,特鲁姆普得知消息后在与我通话时都哭了。上海和北京是(中国)最棒的两个赛事举办地。”

除此外,特鲁姆普也同样表达着自己的不解:“完全不是一个级别,上海大师赛是我唯一向往的赛事。”

另一个尴尬的是,去年的上海大师赛丁俊晖成功夺冠,而今年则面临着无处卫冕的尴尬。去年决赛中,丁俊晖和塞尔比又一次相逢,大多数人不会忘记两人在世界斯诺克锦标赛上决赛的直面,丁俊晖14比18惜败,到去年9月25日丁俊晖的冠军荒已经走到了901天,自从2012年10月欧巡赛之后四次对决胜者都是塞尔比

决赛中,在1比3的不利开局下,这一回丁俊晖再也没有被压力击垮,在以6比3领先结束决赛的第一阶段后,小丁在第二阶段顶住了塞尔比的反扑,终以10比6的比分使自己成为了上海大师赛历史上第一个“两冠王”,并以此终结了长达29个月之久的冠军荒。不料,这也成为了上海大师赛的最后一位冠军。

在斯诺克圈内,上海大师赛被认为是条件最好的中国赛事,而其中便捷的交通和高大上的入住环境更是有口皆碑。作为中国的经济特区,上海可是有浦东和虹桥两个机场。而供参赛球员入住的酒店也是五星级高端酒店,可以说上海大师赛一直是中国斯诺克赛事的标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冬小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