ǧ

温网:科娃1-2不敌美国小将 连续两年止步次轮

2017-07-06 08:49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温网-科娃1-2不敌美国小将 连续两年止步次轮

北京时间7月6日凌晨,2017年度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继续正赛第三日的较量,女单11号种子、两届温网女单冠军科维托娃遭遇爆冷,在三盘激战过后以3-6、6-1和2-6输给了美国选手布伦格尔,连续两年止步第二轮。

曾经两度在温布尔登赢得锦标的科维托娃,是本届温网女单夺冠的热门之一。尽管捷克姑娘上个月在法网复出仅仅跻身第二轮,但是在温网前的伯明翰赛却斩获冠军,再次证明了自己在草地上的战斗力。本届温网,科维托娃首轮直落两盘击败瑞典姑娘拉尔森,第二轮则是面对目前世界排名第95位的美国选手布伦格尔。两位选手此前有过三次交锋,科维托娃一胜二负反而是处于落后。

第一盘比赛,科维托娃开场率先发球,不过捷克姑娘的状态有些慢热,首个发球局就连送三分遭遇破发。然而在第二局中,布伦格尔的发球局表现也不理想,尽管美国人化解了一次破发危机,但是科维托娃抓住了第二个破发点机会,实现回破后双方比分来到1-1平。而在第三局中,场面上依然是破发主旋律,布伦格尔love game破发再次取得比分领先,并且在第四局实现保发后以3-1占据优势。随后两局双方各自保发,布伦格尔在第七局再次破发后带着5-2优势进入到发球胜盘局。尽管捷克姑娘第八局顽强回破,但是低迷的发球状态,让她在非保不可的第九局中送出了破发点兼盘点,布伦格尔抓住机会用破发结束整盘较量,6-3胜出先下一城。

第二盘比赛,布伦格尔开场率先完成保发,而落后的科维托娃则是调整发球状态,在第二局打出了love game的顺利保发。紧接着在第三局,捷克姑娘连续接发球抢攻压制逼出破发机会,顺势兑现破发点后再次love game守住了第四局,从而取得比分3-1领先。而在第五局和第七局,彻底打出状态的科维托娃两度破发,凭借着一波连胜六局的表现以6-1胜出扳平总分。

决胜盘比赛,两位选手开场各自交换发球局,随后经过两局保发之后,布伦格尔在第五局经过三次平分激战后再度破发,连破带保后取得比分4-2领先。而在第七局中,双方经过长时间的僵持,科维托娃错失局点机会,布伦格尔再度破发后以5-2领先进入到发球胜赛局。局间休息时段,科维托娃申请医疗暂停,随后在第八局几乎全无抵抗,最终布伦格尔完成保发后以6-2锁定胜利,总比分2-1战胜科维托娃晋级第三轮。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刘刘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