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羽毛球男团 全胜战绩挺进决赛阶段

2017-07-06 09:37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 北京晚报  记者李远飞

昨天,北京男团在广东佛山举行的全运会羽毛球团体预赛中,以3比1击败广东队,以小组三战全胜的成绩,昂首挺进全运会决赛。

昨天为北京队打头阵的是林丹。在之前一场对阵山东队的比赛中,林丹曾输给山东队小将郭新娃丢掉一分,但昨天他没有给对手丝毫机会,仅用时28分钟,便以21比7和21比17战胜广东队的雷兰曦,为北京队取得开门红。随后,张楠与国家队搭档、名将傅海峰隔网相对。但傅海峰组合显然技高一筹,他搭档张志君以21比16和21比19击败了张楠/于小渝。

大分1平后,北京队在二单位置派出了去年11月复出归队的杜鹏宇。正如本次资格赛前两次出场时一样,杜鹏宇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再次以2比0取胜。而这次败在他拍下的是王睁茗。双方第二场双打较量,刘雨辰/戚双双2比0击败广东队王泽康/任翔宇,为北京队锁定胜局。

此次资格赛,被分在A组的北京队与湖北、山东和广东同组。北京队三战全胜,仅丢两盘,以小组第一身份昂首进入全运会决赛阶段。根据全运会规定,男团四个小组的前三名出线,决赛阶段6队一组,小组交锋过的球队不再交锋,因此目前的形势对于北京队非常有利。而这支北京队也是队史上阵容最为强大的一支队伍,他们在全运会决赛阶段的表现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