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家族同意出演真人秀 集体露脸只为名气?

2017-07-06 09:40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波尔家族同意出演真人秀 集体露脸只为名气?

据美媒体《deadline》报道,今年异常受关注的波尔家族,已经同意出演一部真人秀节目。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只要关注过NBA的球迷,就一定或多或少听过拉瓦尔-波尔和隆佐-波尔这两个名字,中国球迷称拉瓦尔-波尔为“球爹”,称隆佐-波尔为“球哥”。

球爹依靠一系列极具争议甚至略带疯狂的言论,拿下了电视、网站和纸媒的无数头条新闻,可以说历史上还从来没有哪位新秀,或者是哪位球员的家人,能够受到媒体如此的关注。对于球哥一家人来说,抢头条仿佛和吃面条一样简单。

球爹共有三个儿子,大儿子球哥是今年的榜眼秀,二儿子利安吉洛-波尔刚刚高中毕业,他追随哥哥的脚步去了UCLA(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三儿子拉梅洛-波尔顶着一头爆炸小金毛,身体虽然还非常单薄,但是肌肉线条已经有了,而且个子已经长到1米9了。

引用美国记者的一句话,球爹的火,在于他有一张比身材更庞大的嘴。不管是自信还是蹭热度,反正他们这一家已经火起来了。现在,波尔家族想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名气,他们已经同意出演一部真人秀节目。Facebook正在推出两档原创视频节目,波尔家族出现的真人秀节目就是其中之一,不过节目的数量和时长还有待确定。

另一方面,球爹的自信,很大一部分原因就在于他的三个儿子。

在2016-17赛季的NCAA比赛中,老大球哥在场均35.1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4.6分、7.6次助攻、6个篮板、1.8次抢断和0.8个盖帽,投篮命中率为55.1%、三分球命中率为41.2%、罚球命中率为67.3%。老二利安吉洛的长项是得分,他曾经在一场高中对抗赛中轰下56分,仅仅过了一天,他又在另一场比赛中得到72分!老三拉梅洛今年有过单场92分的神举,其中下半场63分,第四节41分,酷炫吊炸天?是的,就是这样。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掌擂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