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24年围棋再回全运 世界冠军齐齐上阵

2017-07-06 09:41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 世界冠军齐齐上阵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施绍宗)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比赛围棋决赛昨天在天津开战,业余男子个人组江苏队刘云程夺冠,业余女子个人组贵州队方若曦折桂。

这是时隔24年围棋再次回到全运赛场。柯洁、檀啸、唐韦星、芮乃伟、於之莹等中国著名男女职业棋手均将披挂上阵,通过7轮比赛争夺专业男女个人金牌。男子专业组冠军共16名参赛选手里有6位世界冠军,这6人一共拥有11项世界冠军头衔。专业男子组战罢两轮,柯洁、唐韦星、许嘉阳、范廷钰4位棋手二连胜保持不败。值得一提的是,柯洁今天连胜李喆、陈耀烨两位强劲的对手,人机大战之后的连胜纪录达到了15场。业余男女子个人组一天之内就决出了全部名次,男子组江苏队刘云程夺冠,广西队唐崇哲亚军,辽宁队赵炎季军。女子组贵州队方若曦折桂,江西队王梓莘亚军,北京队张梦瑶季军。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施绍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