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换血!步行者裁掉埃利斯 将追凯尔特人内线

2017-07-06 09:41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大换血!步行者裁掉埃利斯 将追凯尔特人内线

在交易走乔治之后,步行者正式进入了重建期。根据卡拉尼亚报道,步行者已经裁掉埃利斯。另据报道,步行者将会在自由市场追逐凯尔特人内线奥利尼克。

在埃利斯被裁掉之前,媒体已经报道称球队正在和他商讨买断的可能性。在乔治通知步行者他将不会与球队续约之后,步行者迅速调整了建队方向,着力打造一套更为年轻的阵容。首先在与雷霆的交易中,步行者送出了乔治,换来了两名年轻球员小萨博尼斯和奥拉迪波。

而同时,步行者上赛季主力控卫蒂格已经和森林狼签约,C-J-迈尔斯不出意外也会加盟其他球队。再加上这次裁掉埃利斯,步行者成为了今夏阵容变动最大的球队之一。

今年31岁的埃利斯在2015年和步行者签署了4年价值4400万美元的合同,他未来两年的薪水将达到2292万美元。步行者的未来计划里显然已经没有埃利斯的位置。而作为老将,埃利斯也更愿意为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打球,而不是在步行者浪费自己所剩不多的运动生涯。

根据消息人士透露,步行者并不是非要买断埃利斯不可,而埃利斯想要加盟另一支球队,他可能要同意少拿一部分薪水。从目前情况来看,双方已经达成了协议,步行者做出了裁掉埃利斯的决定。埃利斯已经在NBA征战了12个赛季,他生涯场均能够贡献17.8分和4.6助攻,上赛季在步行者,他担任替补,场均只得到8.5分和3.2助攻。

在乔治以及几位老将离队的情况下,步行者的“换血工程”也在进行当中。根据最新的消息,步行者对凯尔特人内线奥利尼克很感兴趣,但他们需要提供平均年薪至少1500万美元的合同才有可能签下他。

此前,凯尔特人在自由市场上得到了海沃德,为了腾出空间,球队宣布放弃奥利尼克。而现在,已经有多支球队对奥利尼克表示出了强烈的兴趣,除了步行者,还有篮网、国王和爵士等队。

奥利尼克现年26岁,他身高2米13,是一名具有中远投能力的中锋。上赛季在凯尔特人,奥利尼克场均贡献9分4.8篮板和2次助攻。在东部半决赛抢七战中,奥利尼克独得26分,帮助凯尔特人淘汰奇才。在东部决赛当中,奥利尼克有两场比赛得到15分。如果步行者能够签下奥利尼克,他和特纳是不错的内线组合。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肖恩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