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大婚不邀请姑姑叔叔 被爆梅西一家与亲人关系糟糕

2017-07-06 09:47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梅西大婚引来一地鸡毛姑姑:很多亲人没被邀请

体坛后台

俗话说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在梅西完美的婚礼结束后,他的一位亲人却对阿根廷媒体自爆家丑,将梅西一家与亲人不睦的消息曝光了。

爆料的是梅西的亲姑姑苏珊娜·梅西,她透露,梅西这次结婚,既没有邀请他们一家,也没有邀请梅西的叔叔一家,很多亲戚都没有获得邀请。按照她的说法,梅西一家与亲人们的关系是非常糟糕的。

梅西姑姑还表示,这一切的罪魁祸首就是梅西的妈妈塞莉亚。“到她住的那个社区去打听打听你就会发现,没有人喜欢她(梅西妈妈)。”梅西的叔叔已去世,而梅西的妈妈和婶婶关系也不好,梅西结婚,也没邀请叔叔一家大小。

梅西姑姑哭诉道:“这非常残酷,不应该这样。孩子们从没来看过我,这都是跟他那个妈妈学的。”梅西姑姑还表示,并不以梅西当世界级球星为荣,“我更希望他当个好医生,球员都是游手好闲之人。”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