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宁自曝仍单身 要帮不莱梅更加出名

2017-07-06 10:15 南方都市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福利!张玉宁自曝仍单身 要帮不莱梅更加出名

南都讯 昨天,德甲云达不莱梅俱乐部举行张玉宁加盟新闻发布会。张玉宁表示加盟不莱梅是他人生最重要时刻之一,当然他也很清楚自己面临的挑战。

发布会开始后,张玉宁从不莱梅体育主管鲍曼手中接过了19号球衣,随后谈到加盟不莱梅的感谢,张玉宁直言:“这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时刻之一,我感到非常自豪。不莱梅在中国已经很有名,但我想帮他们变得更有名。欧洲是世界足球水平最高的地方,我来到这里就是想变得更好。”

当然,张玉宁也非常清楚自己面临的竞争环境,谈到自己的个人目标,他表示:“我会尽快适应德甲比赛,努力训练,作为一名前锋,我的目标就是进球,我也会用进球来证明自己。”

在昨天的发布会现场,张玉宁大部分时间与记者都是用英语沟通。现场有人问到张玉宁有没有女朋友,对此,张玉宁回答说:“对女生来说是个好消息———我是单身,这个问题问得好。”在回答完这个问题之后,现场也爆发出了笑声。

不莱梅体育主管鲍曼则透露俱乐部从去年就开始考察张玉宁,张玉宁是一个追求进步的年轻人,他非常熟悉欧洲的足球文化,他的英文水平也很出色。至于他能否参加U23比赛来积累实践经验还有待商榷。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