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帅:享受胜利暂不考虑下轮 身体恢复超出预期

2017-07-06 10:34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彭帅:享受胜利暂不考虑下轮 身体恢复超出预期

腾讯体育伦敦讯(文/郭睿昊 发自温布尔登)2017温网女单第二轮,彭帅在与西班牙人纳瓦罗的较量中,以两个6比2横扫对手,继2015年澳网后重返大满贯32强,也成为了女单签表唯一存活的中国金花。赛后彭帅表示对于自己的战绩十分开心,称身体的恢复情况已经超过自己的预期。当谈到自己的下一轮对手时,彭帅希望还可以再多享受一下来之不易的胜利,暂时还不想考虑下一场比赛。

在今年的马德里赛上,彭帅也曾遭遇过纳瓦罗,当时的彭帅一盘在手,第二盘5-3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这次在温网再度相遇,彭帅说自己在发球胜赛局一度十分紧张,脑海里一度出现了再次被纳瓦罗逆转的场景。不过庆幸的是,中国金花并没有给对手留下机会。

复盘这场比赛,彭帅说:“我在马德里主要是输在了关键分上,本来我是有机会获胜的。而纳瓦罗也更擅长红土作战,在草地上她没有明显的优势,而我在比赛中也在努力前压,打得更加有攻击性。”

重返温网第三轮,距离彭帅温网个人最佳战绩——2011年的16强还需要一场胜利。不过在谈到她下一轮的对手时,彭帅表示自己还不想考虑接下来的对阵,还想再享受一下胜利的喜悦,但是她一定会在比赛中拼尽全力,继续挑战自己的极限。因为两次手术后伤愈归来,彭帅甚至不敢想象自己可以恢复的如此神速。

不过,彭帅的腰间盘突出依旧没有得到解决,每场比赛过后,她还是需要理疗师来为她针灸放松。

由于彭帅的双打搭档退赛,所以彭帅在今年的温网就只剩下单打赛事,这也让彭帅有着更充沛的时间来准备迎战哈勒普。但是彭帅表示,自己还是很期待温网后与米尔扎的双打配对,希望可以继续快乐的打球。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郭睿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