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宝刚:重回一线岗位很高兴 希望帮助建业保级

2017-07-06 10:3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马宝刚是鲁能泰山队资深教练,如今已经正式上任河南建业俱乐部领队兼教练。上任之际,马宝刚坦言,重新回到一线工作,自己非常高兴,希望能帮助建业保级。

之前他在鲁能俱乐部工作超过20年,当年还是济南泰山将军队的时候,马宝刚就已经来到俱乐部开始工作,而他也是一位典型的学院派教练,毕业于北京体育大学的他拥有足球专业硕士学位。

当年巴西人库卡担任鲁能主帅,被禁赛的那段时间,就是马宝刚在场边担任执行教练,传达看台上库卡的战术意图。

2016赛季,当时的领队刘敬伟另有任命,助理教练马宝刚接替刘敬伟,成为鲁能队史上的第9位领队。如今回首,马宝刚在俱乐部的履历确实十分丰富,从助教到领队,再到竞训部工作,丰富的经历和专业素养自然也是河南建业最为看重的。

7月5日下午,马宝刚抵达建业俱乐部,正式上任建业领队兼教练一职,“第一,重新回到一线岗位,我很高兴,我个人还是很喜欢一线的工作。第二,希望这些年的的经验和学习能给建业俱乐部带来一些实际的帮助,首先完成保级吧。”马宝刚在电话中表示。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徐凯华 常淑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