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球有救了!14岁少年队5场不败夺世界冠军

2017-07-06 10:46 东方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年来中国男足国字号各级别球队的接连溃败,令球迷们对中国足球的未来彻底失去了信心。但实际上,中国足球并非没有希望,比如这群小伙子们……

日前,中国U14选拔队(2003年龄段)出征西班牙参加在当地进行的“马斯诺杯”邀请赛,结果在该项赛事中,中国的足球少年们取得2胜3平的成绩,以不败战绩夺冠!

媒体透露,参加本届比赛的球队,包括了西班牙第五级别(加泰罗尼亚大区)联赛的俱乐部下属的四支梯队,包括马斯诺A队、B队、巴法拉队、卡梅洛队以及赫塔菲队。结果,中国U14在主教练王政的率领下,1-0战胜马斯洛B队,0-0战平巴拉法,1-0战胜马斯诺A队,1-1战平卡梅罗,1-1战平赫塔菲,最终以2胜3平的不败战绩夺冠,5场比赛打进4球只丢2球,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做的相当到位。

中国足球有救了!14岁少年队5场不败夺世界冠军

中国球迷们对此是这样评论的:“回国后,加入成人队,就会被改造成“传统的中国男子足球队”了。”“每次都是青少年足球不错,为什么到青年不行,一句话造假,超龄孩子参加,最后全军覆没。”“中国,从来就不缺好苗子。缺的,是一瓶真正能杀虫的杀虫剂!”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