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珀:战恒大的点球帕托也想罚

2017-07-06 10:48 东方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直播吧7月6日讯 日前,权健国脚王永珀在公开训练结束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他直言,上轮对阵恒大时球队获得了点球,当时帕托也想主罚。

上周末,权健在中超联赛第十五轮中主场4-3取胜领头羊恒大,在比赛中奉献1射2传的王永珀表现出色,对于自己的表现王永珀谦虚地说:“还是离不开大家的努力,毕竟是场上11个人在比赛,我们队有很好的教练,有很好的队友,不管是平时还是在场上,都是互相帮助,是特别团结的一支球队。教练也是经常跟我们说,你个人的能力肯定是取得不了比赛胜利的,只有整体表现好了,才有自己的表现。”

在比赛中,王永珀前插到禁区被恒大后卫邹正拉倒获得点球,当时帕托与王永珀都想主罚这个点球,但是在协商之后还是由王永珀主罚得分。在谈及这个小“花絮”时,王永珀说道:“那个点球帕托想罚,我也想罚,然后我觉得他已经进了这么多球了,跟他说该让我进一个了吧,这就是俩人开玩笑嘛。关键是点球进了,要没进的话可能会不大高兴。”

在谈及今后的比赛时,王永珀说道:“比赛还是要一场一场去踢的,比赛的时候我们还是按照教练的部署去踢,要取得胜利。帕托与郑达伦停赛对我们影响较大,这两名队员对我们球队非常关键,特别是在进攻方面,他们的表现大家都特别清楚,俩人停赛确实对我们有很大的损失。但是我觉得教练肯定有自己的安排,因为毕竟现在还有两三天的时间。每场比赛都要去拼对手,不管结果是好与坏,肯定要全力争胜。”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博伊德沃特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