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公开赛 国乒六花再次4-0完胜日本

2017-07-06 10:53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澳乒赛国乒六花进八强 第二轮再次4-0完胜日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2017年国际乒联澳大利亚公开赛进入到第二个正赛日的争夺。昨天的女单第一轮,王曼昱4-0击败佐藤瞳、陈幸同4-1淘汰石川佳纯、张蔷4-1胜伊藤美诚、顾玉婷4-2逆转平野美宇。今天的女单第二轮,朱雨玲4-0加藤美优、陈梦4-0早田希娜、张蔷4-1前田美优、顾玉婷4-2桥本帆乃香。女乒第二轮的四场中日之战中国队依然取得四场全胜的骄人战绩。至此六名中国女乒球员,均顺利杀进本次公开赛的女单八强。

朱雨玲4-0加藤美优

本场比赛朱雨玲发挥不是很好,但她基本上控制住了局面,第一局朱雨玲11-9取得开门红。第二局对方试图反击,但朱雨玲在关键环节掌握主动,她再次以11-9的比分胜出。第三局双方争夺十分激烈,朱雨玲在比分来到10平后连得2分,以12-10取得关键性胜利。第四局对方斗志受到比较大的影响,朱雨玲很顺利地11-2取胜。另一场比赛,日本球员盐见真希4-1击败焊工的崔孝珠,朱雨玲女单八强战将对阵日本的盐见真希。

王曼昱4-1李恩惠

第一局比赛韩国队的李恩惠率先进入比赛节奏,她11-8取得第一局的胜利。随后王曼昱连续以两个11-9将局分反超为2-1,第四局王曼昱继续以11-8取胜。第五局王曼昱11-7结束战斗,这样王曼昱就4-1逆转击败了这名韩国球员进入本次比赛的女单八强。在另一场比赛中,中国队球员陈幸同4-0完胜新加坡的于梦雨,王曼昱将与陈幸同争夺女单半决赛资格。

在今天率先进行的女双半决赛中,陈幸同和王曼昱在先失1局的情况下连追3局,以3-1(9-11、11-5、11-3、11-7)的比分战胜日本组合伊藤美诚/早田希娜。朱雨玲/陈梦也在女双半决赛中11-4、11-6、11-2完胜印度组合穆科吉/萨哈撒布德。两对中国女双组合会师女双决赛,本次公开赛的女双决赛将于7月7日16:30开战。

陈梦4-0早田希娜

第一局陈梦11-7拿下,第二局陈梦10-4拿到局点并以11-6轻松取得局分2-0的领先。第三局开局陈梦先取得3-1的领先,早田希娜将比分追成3-3,陈梦将比分扩大到6-4后早田希娜叫了暂停。陈梦10-7拿到局点并以11-7,将局分改写为3-0。第四局早田希娜开局连得5分取得5-0的领先,陈梦在极端被动的情况下将比分追成9平,陈梦11-9逆转拿下这一局以4-0完胜早田希娜。

张蔷与前田美优的比赛,第一局前田美优11-9取胜,随后张蔷立即以11-5将局分追为1-1。第三局张蔷12-10险胜对手,将局分反超为2-1。第四局张蔷开局就占据主动取得3-1的领先,随后张蔷11-8取胜将局分优势扩大为3-1。第五局张蔷很快取得9-3的领先,她10-4拿到赛点并以11-4取得这一局的胜利。陈梦就与张蔷,会师女单1/4决赛。

顾玉婷4-2桥本帆乃香

第一局顾玉婷11-8取胜,第二局中局日本削球手桥本帆乃香一度5-4领先,随后顾玉婷11-9再次胜出。第三局中局顾玉婷5-2领先对手,接下来她10-8拿到局点,桥本帆乃香连得4分以12-10扳回一城。第三局顾玉婷先取得5-2的领先,桥本帆乃香将比分追成5平,顾玉婷10-9拿到局点,对方连得3分以12-10再扳一局局分来到2-2。第五局顾玉婷11-8取胜,第六局顾玉婷在中局比分落后的情况下耐心应对,顾玉婷最终12-10拿下这一局以4-2淘汰对手。

在另一场日本队内战中,首轮爆冷淘汰赛会二号种子冯天薇的20岁小将芝田沙季,以11-8、11-4、11-3、11-5的比分淘汰有中国血统的浜本由惟。顾玉婷下一轮,将与芝田沙季争夺女单半决赛资格。(慎之)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慎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