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新援豪言助球队夺冠 7月底酋长杯首秀

2017-07-06 14:00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拉卡泽特终于成为阿森纳今夏第二签,这名法国前锋在阿森纳官网上兴奋地表示,效力枪手是他一直以来的梦想,现在终于如愿了!

在这个夏天,拉卡泽特一度距离马竞更近,但因为床单军团没能上诉成功,并要继续接受国际足联转会禁令,才让阿森纳重新得到签下这名里昂前锋的机会。

温格说:“我们非常高兴拉卡泽特加入我们,他已经在过去这些年证明他是一个高效前锋,而且他也有出色的技术和坚强的个性,他对我们是一个伟大的补充,他将会帮助球队在新赛季挑战其他顶级球队,”

传闻身价高达5200万镑的拉卡泽特也成为了阿森纳队史最贵球员。这名法国前锋说:“我非常高兴和自豪,因为阿森纳是一个传奇俱乐部,在我的整个童年,我一直把亨利和其他法国球员视作偶像,我总是渴望为阿森纳效力,今天梦想终于成真了。”

上赛季,26岁的拉卡泽特为里昂攻进28球,帮助该队夺得联赛第4。这名法国前锋还指出,温格和阿森纳的风格是他加盟枪手的另外两大原因:“我喜欢这个俱乐部的历史,还有主教练已经在这里执教了很长时间,证明这是一个稳定的俱乐部,我喜欢这一点。”

“此外,这里总是不缺少法国球员,那会让我更容易融进球队,在我看来,阿森纳也是英格兰打法最漂亮的球队,因此我真的想要加盟这支球队。”

拉卡泽特还披露了自己的风格特点:“我喜欢利用我的速度优势,并且与队友配合,作为一个前锋,我当然喜欢进球,但这并不是我的全部。我喜欢流畅的攻势足球,让整支球队都运作参与进来,首先你需要你身后的球员能够传出漂亮的球,然后才能有破门的机会,我想要在每场比赛都付出100%努力,我想要证明我配得上这件球衣,我想要竭尽全力帮助球队赢得冠军。”

天空体育指出,拉卡泽特最快会在7月29日或者7月30日的酋长杯为阿森纳上演主场处子秀。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罗马里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