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乒赛-顾玉婷4-0横扫日本对手 国乒包揽女单4强

2017-07-06 14:16 凤凰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7月6日,国际乒联澳大利亚公开赛继续进行,在女单四分之一决赛中,顾玉婷4-0横扫日本选手芝田沙季,如此一来,中国女队就在包揽了女单四强,分别是王曼昱、朱雨玲、陈梦和顾玉婷。

陈梦与队友张蔷的比赛,第一局,陈梦在末段发威,最终11-7获胜。第二局,陈梦开局5-1领先,张蔷随后将比分追到6平,但最终,陈梦连拿5分获胜。第三局,陈梦以11-5再下一城。张蔷士气低落,第四局,陈梦11-8再胜,晋级4强!

顾玉婷与日本选手芝田沙季的比赛。第一局,顾玉婷发挥出自己的优势以11-7先胜一局。第二局,双 方一度战成9-9,最终,顾玉婷11-9拿下!第三局,顾玉婷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以11-5拿下本局。第 四局,顾玉婷11-9再胜,轻松晋级4强。

顾玉婷本场取得胜利意味着中国选手独占女单前四强,提前包揽本次公开赛冠亚季军。接下来的半决 赛将在今天晚些时候进行,王曼昱VS朱雨玲,陈梦对阵顾玉婷。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周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