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梅德韦杰夫不满判罚 赛后向主裁扔硬币泄愤

2017-07-06 17:05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瓦林卡终结者不满判罚 赛后向主裁脚下扔硬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2017年温网男单第二轮,“瓦林卡终结者”梅德韦杰夫苦战五盘输给了比利时选手贝梅尔曼斯,遗憾出局。由于对主裁判罚不满,梅德韦杰夫赛后竟然掏出硬币丢在主裁座位下,这一颇有讽刺意味的行为让梅德韦杰夫最多遭到1.5万英镑的罚款。

小将梅德韦杰夫因为与俄罗斯前总统梅德韦杰夫名字相同,因此有了“前总统”的称呼。在温网之前,梅德韦杰夫主要以挑战赛为主,然而温网正赛首轮,这位新秀爆冷淘汰了夺冠热门瑞士名将瓦林卡,一夜间,梅德韦杰夫成为炙手可热的人物,包括BBC在内的很多外媒看好他将成为男单黑马。

男单第二轮,梅德韦杰夫的表现不尽如人意,他与比利时选手贝梅尔曼斯苦战五盘,最终遗憾败北,无缘32强。

这场比赛,梅德韦杰夫一度以4-6和2-6连丢两盘,被动之下俄罗斯小将及时调整,连赢两盘,将比赛拖入到决胜盘。第五盘,梅德韦杰夫率先破发以2-0抢得先机,然而接下来,场上风云突变,梅德韦杰夫只拿下一局,最终输掉比赛。

决胜盘2-0后,梅德韦杰夫多次对主裁玛丽安娜-阿尔维斯的判罚表示不满,并当场提出更换主裁的想法,但这样的请求显然没有被同意。

比赛结束后,梅德韦杰夫只是敷衍性的与裁判握了手,回到球员座椅时,他竟然掏出一枚硬币,丢在裁判脚下,这一行为显然不够理智。据悉,梅德韦杰夫将为这一行为最多付出1.5万英镑的罚款。

梅德韦杰夫向比赛监督投诉说:“裁判就是想让我输掉比赛,决胜盘有5次判罚都对我不利,而对手一次没有,我不是输给了对手,而是输给了裁判。”

然而没过多久,梅德韦杰夫就冷静下来,他坦言自己当时有一些冲动,属于头脑发热,他甚至说不太记得自己到底说了什么。梅德韦杰夫表示:“可能是我打了一场糟糕的比赛,这经常发生,我做了愚蠢的事情,对自己的行为感到很失望。”

梅德韦杰夫“挑刺”裁判已经不是第一次,2016年与美国选手唐纳德-扬的一场比赛中,他就对主裁判罚不满,公开提出质疑。(林楠)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林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