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巨头密谋10年伟大战略 砸2.6亿挖6天才痛打巴萨

2017-07-07 09:47 凤凰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据西班牙《每日进球》最新报道,皇家马德里巨头弗洛伦蒂诺,在2000-2006年和2009年至今,两度在皇家马德里执政,总揽大权的时间达到了14年。但他并不因此满足,他的目标,是至少再掌舵10年。

据悉,老佛爷已经在和总经理桑切斯、主教练齐达内商讨,究竟哪些人适合皇马未来10年内的发展大计。

如果以10年为跨度的话,目前皇马队内的瓦拉内和阿森西奥,都是皇马未来建设过程中最关键的人物,但光靠他们显然还不够。在引进球员的目标人选上,18岁的姆巴佩,是皇马目前最为看重的人选,10年之后他还没到30岁,他目前所展现出的惊人天赋,毫无疑问会让皇马高层把他看做是C罗最完美的接班人。当然C罗的接班人身价也会相当昂贵,至少1.3亿欧元起。

此外,西班牙本土中场塞巴罗斯(1500万)、德国前锋维尔纳(3000万)、德国中场格雷茨卡(4000万)、皇家社会右后卫奥德里奥左拉(2000万)、毕尔巴鄂门将阿里扎巴拉加(2500万),都是皇马重点关注并且打算引进的人选,这些人的年龄和发展潜力,都符合皇马未来10年建设的需要。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