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可:缺兵少将不影响整体 会全力以赴去拼搏

2017-07-07 11:13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孙可:缺兵少将不影响整体 会全力以赴去拼搏

腾讯体育7月6日天津 (文/赵宇)权健队赛前发布会时,主教练卡纳瓦罗带上了孙可,他将在同富力队比赛首发出场。由于权健队明天比赛时多名球员无法登场,也给球队的实力带来了影响,不过孙可表示球队的整体足球不会受到影响。

孙可表示,不管什么样的比赛,大家都会非常认真地去对待,“我已经做好了准备,肯定会拿出以往对比赛的拼搏精神,全力以赴的比赛,帮助球队取得好成绩。”

虽然孙可愿意拼尽全力,但现在的问题是权健队明天比赛人员会出现不整,帕托无法登场,郑达伦也无法比赛,这也让球队的实力受到了影响。“有队友不能参加比赛这的确是事实,但我想我们的整体足球不会因为一两个球员的不能参加就受到影响,,我们肯定会克服困难,打好同富力队比赛。”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赵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