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忧球员被胜利冲昏头 富力晚到不影响比赛

2017-07-07 11:13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卡帅:忧球员被胜利冲昏头 富力晚到不影响比赛

腾讯体育7月6日天津 (文/赵宇)明日,天津权健将会在主场迎战广州富力,谈到明天同广州富力队比赛,权健主教练卡纳瓦罗说:“与恒大比赛相比,明天的比赛我更担心,并不是因为我们明天有两个主力踢不了。最担心的还是球员的头脑,队员不要因为战胜了广州恒大,四面八方来的都是恭喜和祝贺,胜利冲昏了球员的头脑。”

卡纳瓦罗表示,球队从技战术方面准备非常充分,他们对于自己战术的执行非常到位,“明天是我们向大家证实从年轻球队到成熟的机会,不允许上一场比赛表现出色,这一场立刻就变成平庸的球队。要求队员必须抱着必胜的信念,就像上一场比赛一样。”

明天比赛当中,帕托无法登场,对于权健来说影响不小。“咱们今天多谈谈明天比赛的事情,毕竟我现在想的就是明天比赛。至于我需要什么球员,现在不是谈这个的机会。这个问题也提醒了我,我们只有两个外援,可能大家都会觉得不利于我们,不是这样的。”卡纳瓦罗说。

双方首回合交手当中,权健队输了,至于那场比赛的借鉴意义,卡纳瓦罗说:“我们那场比赛创造很多机会,不应该是那样的结局。我们第一轮客场对富力让我们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他们跟其他中超球队都不一样,他们的踢法不一样,并且他们球队拥有占据积分榜首位的射手,所以我还是继续强调,更重要是球员的头脑,这是最重要的。上一场比赛我们一直想办法控制比赛,创造机会,但最后0比2输了,这个肯定有非常多的借鉴意义。”

广州富力队因为航班原因没能准时抵达天津,要等到比赛当天才能进行适应训练。对此,卡纳瓦罗说:“我还挺期望的,如果这个能影响对方的话……那个时候踢国家德比跟巴塞罗那比赛,中午到了吃点东西,直接比赛,然后当天又回去,那个强度比现在更大,这只是非常小的一个客观因素,不会决定最终的比赛。”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赵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