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R 马伤愈 积分未体现球队实力

2017-07-07 15:46 东方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7月8日,苏宁将在中超联赛中主场对阵申花,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球队主帅卡佩罗直言,球队现在取得的积分并不能体现球队的真实实力。

在新闻发布会上,卡佩罗首先表示:" 我们这一周的训练情况非常好,球队训练也很努力,包括我们的前锋也已经回归,我相信这场比赛会非常有趣,大家拭目以待吧。"

在谈及球队前锋 R 马的伤情时,卡佩罗说道:" 我们对马丁内斯的康复状况保持谨慎的态度,现在他的膝伤已经没有任何疼痛了,他已经百分之百准备好了。"

联赛半程已过,苏宁目前仅有 9 个联赛积分保级压力巨大,在谈及球队保级形势时,卡佩罗说:" 我们也意识到现在的情况,我们的球队还是非常好的,我们需要拿下一些比赛,目前积分榜上的位置并不是球队真正实力的体现。"

对于二次转会期苏宁会不会进行引援,卡佩罗回答道:" 转会方面我们正在对一些球员做一些评估,我相信我们如果要购买球员将会做出慎重的选择。"

一同出席新闻发布会的吴曦说道:" 就像教练说的,我们这周进行了非常充分的准备,我们的人员基本上也已经齐整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