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新主场迎来生死战 要有伊朗的魔鬼主场早出线

2017-07-07 15:49 东方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8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已经接近尾声,还剩两轮的情况下中国男足仅积6分A组垫底,不过国足仍然还有理论出线的希望,那就是要在接下来主场对阵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中取得胜利,这是国足最后的机会,这样的生死战只许胜,连平都不行。接下来还要在最后一轮还要客场赢下卡塔尔。

对阵乌兹别克斯坦也是国足这次12强赛的最后一个主场,前面4个主场国足仅取得了1胜2平1负的战绩,正是因为主场疲软,导致了国足现在小组垫底。前四个主场中国足协分别给国足安排了4个不同的主场,沈阳,西安,昆明,长沙,前三个主场都未尝胜绩,直到长沙主场才1:0击败了宿敌韩国拿到首胜。最后一个主场生死战,中国足协今天正式宣布由武汉来承办,这样一来,这次12强赛国足的主场真正的做到打一枪换一炮,武汉主场也成了国足这次12强赛最后一个主场,也是新主场。

国足新主场迎来生死战 打一枪换一炮 要有伊朗的魔鬼主场早出线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