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距重返埃弗顿近在咫尺 曼联:必须尊重他

2017-07-07 16:02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有消息灵通人士告知ESPN称,曼联方面迫切希望将鲁尼“送回”埃弗顿,不过红魔不会将“小胖儿”的未来与引进卢卡库的转会交易捆绑在一起。目前,曼联已经接受了埃弗顿方面对于卢卡库7500万英镑的要价。

2004年,鲁尼以2700万英镑的身价从埃弗顿高调加盟曼联,当时他是国际足坛历史上转会身价最高的20岁以下球员。当地时间本周日,曼联全队将飞赴美国加利福尼亚,红魔将在那里进行新赛季前的备战训练。不过现在看来,鲁尼极有可能不会与曼联全队一同开赴北美,因为他需要尽快明确自己的职业未来,重返埃弗顿或许已经成为“小胖儿”最有可能的归宿。

该名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称,曼联最初曾经制定出过一份向埃弗顿收购卢卡库的报价,其中就包括将鲁尼“送回”古迪逊公园球场的条款。不过根据英国媒体的最新报道,目前曼联已经同意了埃弗顿方面对于卢卡库7500万英镑的要价,因此对于双方来说,鲁尼的转会交易是一笔独立的、全新的转会交易。

鲁尼已经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打拼了13个年头,随曼联一道,这位英格兰前锋赢得了所有能够赢得的俱乐部荣誉。在2016/17赛季里,鲁尼成功超越传奇前锋博比-查尔顿爵士,并且已经成为了曼联队史第一射手,因此“小胖儿”完全有资格成为红魔历史上的一位传奇球员。

据悉,曼联俱乐部内部已经达成了共识:即便卢卡库最终能够以超高身价登陆老特拉福德球场,红魔也必须给行将离去的鲁尼以足够的尊重。今年2月,鲁尼本来有机会登陆中超赛场,不过当时这位英格兰前锋抵挡住了对方强大的金元攻势,并最终选择继续留在曼联。当时鲁尼强调指出,他之所以留守老特拉福德球场,是希望能够帮助球队、帮助穆里尼奥实现重返欧洲之巅的雄心壮志。

最终,曼联在2016/17赛季里收获了两座沉甸甸的冠军奖杯:英格兰联赛杯冠军以及欧联杯冠军,下个赛季,红魔将以欧联杯卫冕冠军的身份,直接参加欧冠小组赛的角逐。近日鲁尼公开承认,在打完欧联杯决赛之后,他“或多或少”已经决定了自己的职业未来,只要埃弗顿依然希望接纳他,那么对于“小胖儿”来说,重返古迪逊公园球场当然是一个最优选择。

从现在的情形来看,曼联、埃弗顿以及鲁尼团队之间的交流非常顺畅,各方对于这笔转会交易都持乐观的态度。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引进卢卡库才是曼联近期的工作重点,红魔迫切渴望在本周末之前优先完成引进“小魔兽”的转会交易,因此鲁尼重返埃弗顿,或许会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完成。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宁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