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卡库直接在美国体检 曝博格巴劝他加盟曼联

2017-07-07 16:08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这两天是英超不少球队重新集结的日子,不过,即将加盟曼联的卢卡库却没有现身。《邮报》和《镜报》同时披露,即将以7500万镑身价加盟曼联的小魔兽还滞留在美国继续度假,并且留在洛杉矶接受曼联体检,然后直接与曼联大部队会合开展热身赛之旅。

昨晚英媒纷纷报道,曼联已经就卢卡库转会与埃弗顿达成一致,而现在卢卡库本人还在美国度假,有趣的是,跟卢卡库一起度假的不是别人,正是曼联头号球星博格巴,两人都是同一个经纪人。

不过,《邮报》披露,卢卡库却与埃弗顿闹得有点不愉快,因为按照安排,卢卡库应该在周四回埃弗顿报到,但比利时前锋却没有出现,据称这也令科曼非常生气,据悉,卢卡库甚至连科曼的电话都不接,也没有打回去。

卢卡库即将与曼联签下5年合同,据称他的周薪将达到20万镑,据称,博格巴也在卢卡库的转会中发挥了很大的作用,而先后运作了博格巴、姆希塔良、伊布加盟曼联的拉伊奥拉也将会再次收入一大笔中介费。此前,在博格巴以8900万镑身价加盟曼联后,据称这名经纪大鳄从中赚了4000万镑!

《邮报》还披露,曼联在刚谈判卢卡库转会时,曾把鲁尼作为合同的一部分,希望能够说服太妃糖放人,但后来决定将两者分开谈,希望能够赢得埃弗顿好感并且加快谈判进度。

而数据也指出,虽然卢卡库在场均跑动、冲刺次数、平均速度和进球得分率均低于凯恩、阿圭罗、科斯塔和桑切斯等英超顶级前锋,但上赛季卢卡库的英超进球数、助攻数和进球效率均超过曼联的伊布、鲁尼、马夏尔和拉什福德,最终打动穆里尼奥决定重召这名当年被他弃用的比利时魔兽。

至于切尔西方面,孔蒂的蓝军曾坚信卢卡库肯定会重返斯坦福桥,但没想到却被曼联中途劫走,现在他们只能寄望比利时人可以改变主意。与此同时,《邮报》也指出,曼联抢走卢卡库也会让他们想要挖马蒂奇的计划落空,在转会市场上一再受挫的切尔西不会再答应把塞尔维亚中场卖给争冠对手。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罗马里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