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克称加盟火箭因想争冠 莫雷:他助火箭克勇士

2017-07-07 16:2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7月7日,休斯顿火箭为新援PJ-塔克举行了新闻发布会。火箭总经理莫雷出席了发布会,并表示和塔克的签约已经正式完成。

在发布会上,塔克对自己在新球队的定位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有些人在场上的位置是难以给出准确定义的,你需要去防守不同的人。你看勇士的比赛就会发现,他们面对任何人都会进行换防。如果你可以防守各个位置的球员,就能限制住对手的进攻,打得对方束手无策。”

莫雷在发布会上盛赞了塔克,表达了对他下赛季的期许。莫雷说:“我最欣赏他的一点就是他能防守多个位置的球员。限制勇士的方法不多,最重要的一个就是有几个可以换防不同位置的球员,我相信塔克能做的很好。”

莫雷继续说:“这几年联盟的进攻方式发生了很多变化,对防守的要求也有所不同。塔克能在这样的变化中发挥自己的价值,联盟中很少有他这种防守型球员了。”

谈到自己加盟火箭的原因,塔克说:“在自由市场上,有些人追逐钱,有些人追逐一个打球环境。我要加盟一支每场都努力取胜、并有希望争冠的球队。”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