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俱杯北汽男排第六收官 伊朗擒日本成功卫冕

2017-07-07 17:28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亚俱杯北汽男排第六收官 伊朗擒日本成功卫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2017年男排亚俱杯在越南圆满落幕,代表中国出战的北京汽车男排以1-3不敌伊拉克巴哈日俱乐部,最终以第六名收官,四局具体比分为14-25、14-25、25-19、22-25,殷杰斩获全场最高的18分,但遗憾未能救主。伊朗萨玛耶赫在决赛中以3-0击败了日本丰田合成,成功卫冕,卡塔尔阿拉比以3-1击败了哈萨克斯坦阿勒泰,最终获得第三名。

本届男排亚俱杯,临危受命的北汽男排以“残阵”出征,江川、刘力宾、张秉龙、谷佳丰四大主力因为跟随国家队集训不能参赛。

小组赛,北汽男排击败了马尔代夫、泰国空军俱乐部,输给了日本丰田合成,以2胜1负的成绩位居次席。复赛,北汽男排接连输给了卫冕冠军伊朗萨玛耶赫男排和中国台北台中银行,以小组第四名的成绩入围八强。

1/4决赛,北汽男排以0-3不敌哈萨克斯坦阿勒泰,无缘四强。5-8名排位赛,北汽男排先是以3-0击败了越南体育俱乐部,但今天以1-3输给了伊拉克巴哈日俱乐部,最终获得第六名。

这场争夺第五名的比赛中,北汽男排前两局完全不在状态,进攻不下球,而且失误偏多,以两个14-25迅速丢掉两局。第三局,北汽男排发球和拦网奏效,同时带动了进攻环节,这一局北汽以25-19扳回一城。第四局,北汽一度与对手紧咬比分,但末段出现失误,以22-25再输一局,从而以局分1-3交出了比赛,最终获得第六。本场比赛,殷杰砍下了全场最高的18分,但遗憾未能救主。

冠亚军决赛中,萨玛耶赫以3-0击败了丰田合成,夺得冠军,成功卫冕,三局具体比分为39-37、25-14、25-23。明年,萨玛耶赫将继续代表亚洲参加男排世俱杯。值得一提的是。39-37已经是男排比赛比较高的单局得分,今年世界男排联赛昆山站,中国男排对阵土耳其首局曾打出43-41的高分。

前上海外援格罗泽、前北汽外援萨尔瓦多加盟的卡塔尔阿拉比俱乐部在季军争夺战中以3-1击败了阿勒泰,最终获得第三名,四局具体比分为22-25、25-13、25-20、25-19。(任昕)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任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