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NBA某西部球队有意阿联 多因素影响阿联决定

2017-07-09 08:4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据《北京青年报》透露,目前NBA某西部球队有意签约易建联,但到目前为止还未联系阿联。

“北京青年报记者获悉,有一支西部球队有意引进易建联,但到目前为止还未联系他,主要原因是球队目前最重要的工作是进行一些重要的球员交易,等这些完成后才会开始后边的引进工作。但这支球队对易建联感兴趣的消息已经得到了一位著名经纪人的确认。”《北京青年报》在文中写道。

此外,《北京青年报》在分析易建联下赛季赴NBA的前景时称很多因素均会影响他的决定,如在NBA球队的位置、发展方向以及与广东队的合同等问题。

在上赛季,易建联出战41场,场均可以获得21.9分以及10.1个篮板,并成功帮助广东男篮打入总决赛,但是在总决赛中不敌新疆男篮无缘总冠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