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负国安创造多项纪录 斯帅承认完败承诺整改

2017-07-09 13:2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10连胜过后,广州恒大遭遇突如其来的低迷,继上轮客场3:4不敌天津权健后,昨天他们在北京工体0:2负于北京国安,以一场“惨败”迎来下半程的开局。进入中超以来首次在联赛遭遇两连败的恒大,可能会在今晚交出榜首位置。

遭遇两连败,恒大榜首地位不保

上轮失利后,恒大仅以1分优势拿到半程冠军。本场落败后,上海上港如果今晚取胜,他们就将反超恒大2分登上榜首。本场比赛是各项赛事中恒大与国安交手18战中的第3场败仗、广州籍门将杨智第5次零封恒大,他的神勇表现令高拉特和保利尼奥摇头不已。

在与国安的交锋史中,此前恒大从未在任何时段落后过国安两球,国安新帅施密特带着外援索里亚诺的“使用说明书”而来,昨天晚上工体出现了一支全新的国安、全新的索里亚诺。国安从开场第一分钟就展现出的高位逼抢,也在开场第一分钟就收到回报,这场比赛既是索里亚诺与阿兰师兄弟重逢,也是与施密特的师徒重逢,但是抢尽风头的是梅开二度的索里亚诺。他在比赛第1分钟和第51分钟的破门,让恒大的这个7月征程蒙上了巨大阴影。这场“耻辱性”的失利,也一举刷新了恒大多项纪录——第一次联赛连败、斯帅上任以来第一次不敌国安……

实际上,恒大本场开局40多秒就被破门,堪称被秒杀,连续两轮丢了6球,怎么说都难以接受。最迫切的是,现在的恒大已经没有痛苦的时间,面对来势汹汹的上港,他们必须尽快走出连败,争取在下轮面对鲁能时有个好结果。

斯科拉里:承认完败、承诺整改

比赛结束后,恒大主教练斯科拉里表示对手整场比赛踢得都比我们好,“第一分钟就领先了。我们整场比赛表现都不好,对手确实出色。2:0的比分比较合理,甚至可以创造更大比分,他们应该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对于连续两场失利,球队是不是进攻出了问题,对此斯科拉里表示:“我觉得不是某一方面原因,而是进攻、防守都出现了问题,这两场比赛,对手都表现非常出色,一支球队失利有自己的原因,也有对手的原因,我们目前是出现了整体的问题。”接下来恒大将在联赛中连续遭遇鲁能、上港,斯科拉里突然提高声音说道:“这就是我们的赛程,也许这是电脑编排的赛程,那么我们就只能按照这个赛程打,我们会尽快找到这两场比赛出现的问题,尽快回到正轨上。”

每次打恒大都特别来劲的国安边锋张稀哲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当时比完赛,他们(恒大球员)也说,他们今天完败,我们的高压给他们制造了很大的麻烦。”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白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