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哥搞砸首秀却获前辈拥护 大胡子斥黑子愚蠢

2017-07-09 14:42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球哥”郎佐-波尔在以“榜眼”身份加盟湖人后被寄予厚望,但他在代表“紫金军团”的首秀中表现不佳,因此饱受争议。当然仍有不少人给予“球哥”很多支持,其中就包括“大胡子”巴郎-戴维斯、尼克-范-埃克塞尔和安东尼-莫罗,戴维斯更是直接怒斥黑子愚蠢。

波尔在夏季联赛首秀中全场15投只有2中,而且11次出手三分,结果打铁10次,难道“球哥”会是一个“水货”?于是在社交网站上,围绕着“球哥”的批评声、质疑声非常之多,但其中也有拥护他的声音,而且当这些声音是来自NBA名宿们的时候,显得更有力量,对于“球哥”也是一份鼓舞。

“你们因此厌恶郎佐(波尔)非常愚蠢,没有篮球智商,只会当‘键盘侠’,看不到波尔真正做了什么。”前NBA著名球星巴郎-戴维斯如此说道。

巴郎-戴维斯同样毕业于UCLA,他拥护自己的“学弟”并不令人意外,不过正如“大胡子”所言,波尔在首秀中虽然投篮糟糕,但也显露出不错的传球视野,他的未来仍然值得期待。

绰号“疯子”的尼克-范-埃克塞尔的NBA生涯也是从湖人开始的,他也站出来发声支持“球哥”,他回忆了自己当年的首秀,然后如此说道,“我当时在夏季联赛首秀中的表现也很糟糕,但湖人第二天就签下了我。”

安东尼-莫罗则说道,“我并没有太把郎佐-波尔的糟糕投篮当回事,他将在这里联盟里获得成功。”

相信当波尔看到三位前辈的言论时,一定能从中汲取力量,他需要做的就是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证明自己,证明湖人选择自己的决定是正确的。

值得一提的是,“球爹”拉瓦尔-波尔认为这是爱子打得最糟糕的一场比赛,但他相信波尔能改变湖人的球队文化。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德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