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耶特:卡佩罗觉得3分到手苏宁疏忽 拿1分开心

2017-07-09 15:0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中超联赛第16轮,江苏苏宁主场迎战上海申花,2球领先的苏宁在最后时刻居然被申花队长莫雷诺凭借一己之力翻盘,在比赛最后1分钟,将比分扳成2比2平。如此戏剧性的场面,让波耶特也兴奋不已,一度在球场边高速狂奔,表达自己的情绪。

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波耶特表示比赛的过程堪称跌宕起伏,而卡佩罗认为胜利到手,有所疏忽:“这是一场戏剧性的比赛,有起伏有高潮低谷。上半时落后两球,但发挥并不差。对手主教练觉得3分拿到手了,所以他们疏忽了,我们从他们手中抢到了1分。大家看过程就会知道为什么这一分来得不容易。”

前锋伤病加上最后的绝杀,让波耶特对于平局的结果表示满意:“每年都在这里失利,我们在两名前锋缺阵的情况下,在上半时瓜林受伤的情况下,落后两个球,最后扳平。虽然我们是带着取胜的欲望来踢这场比赛,但场上各种因素让我们只拿到1分,也是挺开心的。”

对于自己最后时刻的激情表演,波耶特笑着说:“在最后一分钟扳平比分,确实很激动。整场比赛有机会,最后时刻扳平,不仅是我,所有球迷都会激动。”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裴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