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威:很开心帮助球队取胜 与麦克格文配合熟悉

2017-07-09 15:0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7月8日19:30,恒丰智诚客场1:0战胜保级对手辽宁宏运。刚刚加盟球队的35号杜威首发出场打了一个多小时比赛,后来因为抽筋被换下。杜威赛后谈到比赛的时候认为和麦克格文的老熟人关系让自己很快的进入比赛状态,他希望接下来和队友熟悉后能够最好的帮助到球队保级成功。杜威坦言现阶段和队友还不是很熟悉。

杜威赛后谈到今天的险胜,他说到:“我们球队今天取得了胜利,在赛后我也在和队中年纪比较大的队员耶拉维奇聊天。为什么我们后来差一点被扳平,我们今天最后就应该多打两边,这样就少一些给对方断球的机会。就会减少对手对我们的威胁,我们球队年轻队员比较多,慢慢总结经验吧。”

杜威聊到自己来到贵州就是希望能够帮助到球队,他很开心自己能够帮助球队在联赛中取得胜利“来到贵州,就是希望能够帮助到球队。说实话,现阶段的中超联赛,每个队的投入都是很大,每一场中超联赛都是很不容易。每一个对手都不容易对付,希望能够帮助球队保级成功”。

谈到今天自己的发挥,杜威认为和麦克格文的老熟人关系帮助到自己很快的融入球队:“我和麦克格文还是比较了解,我们在山东就一起踢球。对于其他的队员,名字我都不是能够叫的比较清楚。所以也谈不上很好的指挥和呼应队友。今天整体来说大家都发挥的不错,接下来还是大家要更加强了解和熟悉,相信接下来会更好的打好比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怡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