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本应取胜结果可惜 被对方高点争抢破门

2017-07-09 15:0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中超联赛第16轮,江苏苏宁主场迎战上海申花,2球领先的苏宁在最后时刻居然被申花队长莫雷诺凭借一己之力翻盘,在比赛最后1分钟,将比分扳成2比2平。球队在失去抢分良机的同时,更为严重的则是对于士气的戳伤。苏宁保级保级压力陡增。

主教练卡佩罗认为这样的比赛结果也难以理解,赛后他显得非常愤怒。发布会上,卡佩罗也话语不多。“这场本应该是我们取得胜利的一场比赛,但是我们在最后一分钟因为对方高点的争抢导致了进球,最终收获了平局。”

有记者问卡佩罗:您带队这段时间球队攻防速度快了很多,您觉得球队有哪些变化?球队最后时刻丢球球队还存在着什么问题?

卡佩罗表示:“我们也看到了最后一球是对方的传中球,对方的高点争抢,这场应该是一场取胜的比赛,结果很可惜。”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裴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