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工严厉斥责球队防守:面对保级对手不可松懈

2017-07-09 15:0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7月8日,中超联赛第16轮比赛进行,河北华夏幸福在主场以2-3输给河南建业队。比赛结束后,华夏幸福主帅佩莱格里尼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表示如果我们继续今天的表现,下轮比赛我们还会丢球。

谈到本场比赛的情况,佩莱格里尼说:“从比赛一开始,我们就没有打出我们希望的节奏,没有打出我们的侵略性,今天这个结果我们必须承受。所有的保级队在下半程都可能像今天河南一样,每个球如果你不小心处理都可能输掉比赛。最终的比分也反应了场上的表现,但现在我们最需要是从输球中摆脱出来,准备下一场比赛。”

谈到球队的防守,佩莱格里尼很严厉的表示:“如果我们继续今天的表现,我们下一轮还会丢同样的球。”

本场比赛,佩莱格里尼并没有安排最强的中场人员组合,比如后腰位置没有派出姆比亚和赵宇豪。佩莱格里尼说:“首先要说本场比赛的第一责任人,那就是我,因为本场比赛是我进行排兵布阵。但也希望球员们明白我们需要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才能拿下比赛,不是说我们面对保级球队的时候就可以精神松懈。”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徐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