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穆帅发短信与卢卡库和解 劝昔日弃将投曼联

2017-07-09 15:18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曼联即将以创纪录的9000万镑转会费签下卢卡库,不少球迷特别是切尔西球迷都非常吃惊,明明一直传卢卡库决心重返斯坦福桥,蓝军也是志在必得,为什么突然杀出来个程咬金?《太阳报》今日披露,这也与穆里尼奥主动发短信给卢卡库有很大关系。

第二次执教切尔西的穆里尼奥当时并不欣赏卢卡库,狂人在2013年刚重返斯坦福桥,就继续将这头“小魔兽”租借给埃弗顿,《太阳报》称,当时卢卡库在对拜仁的欧洲超级杯中射失点球让穆帅非常不满,等到2014年科斯塔加盟切尔西,狂人更是直接将没有上场机会的卢卡库以2800万镑身价卖断给埃弗顿。

当时,穆里尼奥如此解释出售卢卡库的原因:“卢卡库面对竞争往往显得动力不足,在精神层面没做好准备。他希望为切尔西效力,但目标是成为首选中锋,但我们这种级别的俱乐部,很难向球员做出类似的承诺。”

对此,卢卡库当时反驳道:“这是教练组的决定,作为球员,我必须接受。我选择了离开,但我将会证明这是穆里尼奥的错误!”值得一提的是,当时比利时人并没有和穆帅撕破脸皮,反而盛赞穆里尼奥:“我希望我和穆里尼奥能有机会长期留在切尔西,毕竟这是最好的俱乐部之一,而穆里尼奥也是最优秀的主帅。”

而在2015年在埃弗顿继续大杀四方后,卢卡库也重提旧事表示,离开切尔西是自己的决定:“有人说我离开切尔西是因为穆里尼奥,但是我决定要走,我希望得到上场时间,而不仅仅是在训练中被称赞。我告诉穆里尼奥我要离开后,他是第一个祝福我的人。”

这就为日后两人“和解”埋下了伏笔。《太阳报》披露,卢卡库收到了穆里尼奥给他发来的短信,希望两人可以有一段新的特殊关系,具体时间是在上周,短信中穆帅表示他希望能够再次与卢卡库合作,并最终说服了卢卡库放弃切尔西转投曼联。

不过,宣称自己职业生涯之路是上帝安排的卢卡库却指出,他可以在任何教练手下取得成功:“我知道我可以适应任何教练,在离开切尔西后,我曾经分析过自己,看看去哪里才更好,但现在我可以适应任何俱乐部和任何教练。”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飞翼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