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超联赛北控置业女足主场0:5不敌大连权健女足

2017-07-10 10:3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7月8日,女超联赛第6轮北京北控置业女足主场迎接大连权健女足的挑战,由于实力差距较大,北控置业女足0:5不敌大连权健女足,主场遭遇两连败。图为双方比赛精彩瞬间。千龙网记者 戚连民摄

千龙网北京7月8日讯(记者 戚连民)女超联赛第6轮7月8日上演,北京北控置业女足主场迎接大连权健女足的挑战,由于实力差距较大,北控置业女足0:5不敌大连权健女足,主场遭遇两连败。

北控置业女足阵中主力大将张竹因为在上轮比赛中推搡对手被中国足协停赛7场,这对本就人员并不充足的北控置业女足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比赛因此没有出现更大的悬念,完全按照大连权健的节奏进行,尽管当天比赛的气温已经达到36摄氏度,但权健女足一开始就掌控了比赛。而这一想法也得到了完美的实现,比赛开场仅1分钟,权健女足就获得角球,李丹阳接到队友的摆渡后头球破门,1:0,权健女足取得梦幻开局。

第12分钟,埃斯萨特射门被扑出,宋端补射得分,大连权健2-0北控置业女足。第35分钟,王霜横传门前,北控置业女足队员自摆乌龙,大连权健3-0北控置业女足,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易边再战,刚开始1分钟,埃斯萨特个人突破再下一城,大连权健4-0北控置业女足。已经四球在手的大连权健用马晓旭换下埃斯萨特,下半场第14分钟,大连权健获得点球,庞丰月操刀命中,大连权健5-0北控置业女足。随后比赛双方互有攻守,最终比赛结束,大连权健客场5-0大胜北控置业女足,继续排名积分榜榜首。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戚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