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主帅否认韦德将被买断 他会扮演重要角色

2017-07-10 09:35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公牛主帅否认韦德将被买断 他会扮演重要角色

据《theScore》报道,公牛今年夏天开启重建模式后,关于韦德会被买断的传闻一直传得沸沸扬扬,不绝于耳。不过公牛主帅霍伊博格却站出来表示,他不认为这种事情会发生。

“到目前为止,不,我不认为这种事情会发生。”霍伊博格在被询问关于韦德是否被买断时,给出了坚定的回答。

“德维恩会在这支球队里扮演重要的角色,他将作为我们的导师。”霍伊博格继续说道。“很明显他仍期望为公牛打球,并希望能发挥出色,同时他还想在这支球队中扮演领袖的角色。这对他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

公牛的总裁帕克森在上个月接受采访时,也曾发表过类似的看法。他表示,只有球队认为“只有球队认为买断对球队有利”时,才会做出这样的选择。

韦德已经35岁高龄了,不过他依旧才华横溢,同时公牛认为,闪电侠对这支重建中的球队,仍能起到重要的作用。

上赛季韦德场均贡献18.3分4.5篮板3.8助攻与1.4抢断,数据依旧亮眼。然而公牛在拥有朗多、韦德与吉米-巴特勒的情况下,仅仅是连滚带爬的勉强进入季后赛,并在首轮2-0领先的情况下,由于朗多受伤被凯尔特人连下四城翻盘。于是今年夏天,公牛选择彻底推倒重来,他们先将吉米-巴特勒交易到森林狼,随后宣布放弃朗多。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杨威利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