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缺外援变身伪豪门 竟输保级专业户

2017-07-10 10:01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京媒:上港缺外援变身伪豪门 竟输保级专业户

本报讯(记者 肖赧)昨天下午,暂列中超积分榜第二位的上海上港队做客以2比4不敌“保级专业户”长春亚泰队,曝出中超第16轮最大的冷门。上港队没能抓住领头羊恒大两连败之机登顶,缺少奥斯卡、胡尔克两位超级外援的上港队算不算是“伪豪门”呢?

在恒大客场以2球完败给国安后,与他们积分仅有1分之差的上港队迎来了登顶中超积分榜的好机会。不过昨天下午,他们在长春却踢了一场非常糟糕的比赛。胡斯蒂、蒋哲飞、谭龙的进球帮助亚泰队在半场结束前就以3球遥遥领先上港队。下半时伊哈洛打进亚泰队第4球。上港队虽然凭借对手的一粒乌龙球及李圣龙的补射破门扳回两球,但依然无法挽回本赛季第二场联赛失利,球队12轮不败的纪录戛然而止。

亚泰为什么能够扳倒上港,或者说为什么后者意外输给保级球队?或许在外援身上找原因再合适不过。本轮上港队的奥斯卡、胡尔克、武磊、傅欢继续停赛,缺少超级外援的上港队有如一盘散沙。而亚泰队能够先后战胜国安、上港,除了意志品质突出外,还得益于拥有伊哈洛这样的优质外援相助。中国足协限制外援出场到底有没有合理性?也许这场比赛能够给出答案。

在昨晚另外一场中超比赛中,山东鲁能在客场以2比0战胜天津亿利。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肖赧

猜你喜欢